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原山杯”2023年山东省老年太极拳之乡交流活动在淄博原山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3-05-20 23:59:01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战略和《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发挥体育在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增进老年人身心健康、应对人口老龄化进程中的积极作用,5月18日上午,“原山杯”2023年山东省老年太极拳之乡交流活动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行。省老年人体协副主席钟永诚,省老年人体协太极拳专委会主任刘方会,省老年人体协副秘书长、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磊,省老年人体协太极拳专委会副主任孙经国,博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林,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林业英雄、原山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等出席活动。山东省老年体协、省老年体协太极拳专委会、淄博市老年体协、博山区教体局、新闻媒体记者和原山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开赛仪式。

       开赛仪式上,博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林致欢迎词,原山发展战略委员会孙建博主任致辞,山东省老年体协太极拳专委会主任刘方会讲话。

      上午8:20,省老年体协副主席钟永诚宣布“原山杯” 2023年山东省老年太极拳之乡交流活动开始,交流活动在现场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来自全省各地的54支代表队、500名参赛运动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天的紧张比赛,分别决出个人、集体、拳术、器械等十几个大赛项目的优胜者。

       主办方认为,近年来,全省老体协严格遵循“促进城市、发展农村、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体育工作方针,多措并举,创新发展,普及和推广老年太极拳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积极营造了日益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全省老年太极拳的普及和推广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为努力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和“富强美优”的新淄博贡献力量。(来源:淄博市老体协)


编辑 杨天宝

校对 李永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