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2023淄博市第二届森林文化周系列活动“蝴蝶标本展览与标本制作”活动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3-05-23 17:30:58 字号:- +

5月21日,由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淄博市林业保护发展中心、淄博市城乡规划发展中心协办的第二届森林文化周系列活动“蝴蝶标本展览与标本制作”活动在市淄博市城乡规划展览馆举行。


本次“蝴蝶标本展览与标本制作”活动是以“弘扬森林文化  发现自然之美”为主题的第二届森林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

2023年5月20日-26日为我市第二届森林文化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弘扬森林文化,打造森林文化品牌,按照省厅森林文化周活动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举办的本次活动。

蝴蝶标本展览现场,展出了各种精美昆虫标本;现场还演示标本制作,让广大市民亲身参与感受了昆虫标本地制作过程,同时,主办方还组织志愿者向广大市民进行了科普宣传活动。

记者 大年 通讯员  王升远

    

编辑:鲁景

校对:杨天宝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