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周村计生协:携手研读助力学深悟透《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
中华宽带网 2023-05-24 22:31:39 字号:- +

     “作为一名党校老师,阅读《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后收获很多,启发很大。《手册》图文并茂、一问一答、结合实例、通俗易懂,为理论宣讲提供了逻辑清晰、内涵丰富的知识宝库……”周村区委党校教务处主任、高级讲师苏涛在5月24日上午举办的周村区委党校区计生协分校《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携手研读暨教学专题立项仪式上的精彩发言,为周村区计生协系统的业务骨干带来了一场理论宣讲的饕餮盛宴。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基层,把计生协的任务明确到基层,周村区计生协把宣传学习《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作为打造新时代计生协工作新高地的总引擎,联合区委党校启动携手研读活动,通过教学专题立项助力全区各级计生协会及广大会员群众学深悟透《手册》。

      启动仪式上,周村区计生协会机关向区委党校赠送了《手册》,并就深入开展携手研读活动,开展教学专题立项达成一致意向。在接续举办的周村区计生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课打造备课会上,区委党校教务处主任、高级讲师苏涛立足计生协工作实际,结合丰富教学经验,就如何选题、如何宣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释,打造了精品课模板,为在座的业务骨干提供了遵循依据和借鉴经验。区计生协会机关主任路颖颖对《手册》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题进行了重点点评。

       周村区委党校区计生协分校《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携手研读暨教学专题的正式立项,打通了计生协系统理论宣讲师资培养快车道,区、镇(街道)、村(社区)计生协业务骨干将充分结合“5.29会员活动日”等活动载体,开展全方位、广覆盖、接地气、惠民生的理论宣讲,为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计生协系统落地生根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编辑 杨天宝

校对 李永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