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内蒙古商会:开展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中华宽带网 2021-04-17 13:30:38 字号:- +

4月17日上午,淄博内蒙古商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我市淄川区的马鞍山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

淄博内蒙古商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预备党员、群众共同走过了抗战小径,向马鞍山抗战纪念馆敬献了花篮,认真倾听纪念馆管理员讲解“马鞍山保卫战”战斗经过,以及革命烈士们的事迹。

淄博内蒙古商会的党员、预备党员们,还举行了向党旗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淄博内蒙古商会会员们感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现在党的好政策让会员们在淄博落地生根,成为淄博广大群众的一员。会员们也就继承了革命烈士的精神,以及建设好淄博的责任,要为建设活力、时尚、宜居的淄博贡献力量。

随后,淄博内蒙古商会的会员们,还来到秘书长企业山东润岭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厂区和生产车间,并请张泽平秘书长介绍该厂的筹备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设想。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吕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