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27 12:50:52 字号:- +

根据上级部署,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近日将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内容包括:以新闻报道相要挟,通过有偿撤稿删帖、有偿不闻、广告合作、招募理事单位、招收会员等形式从事勒索钱财、以媒谋私的行为;利用新闻活动恶意抹黑、打击报复的行为;新闻单位及其人员故意编造虚假新闻、未进行采访核实编发虚假新闻、未经审核转发虚假信息、编发转载题文严重不符的“标题党”文章、编改旧闻重新发布等问题;新闻单位擅自设立从事新闻采编业务的“课题中心”“采编中心”“办事处”“联系点”等机构;在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小程序、短视频、直播平台等各类网络传播平台及公众账号编发传播虚假新闻、虚假信息、或利用信息发布、转载、审核等行为;未经许可擅自转载新闻作品的侵权行为;假借新闻单位或记者之名敲诈勒索、骗取钱财;真假记者相互勾结、利用新闻采访活动进行打击报复或谋取利益;违法制作、仿制、发放、销售新闻采访证件。

为加强信息公开,受理举报投诉,接受社会监督。现将专项整治监督方式予以公布:

举报电话:0533---6212015

举报信箱:ztzbs@163.com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