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奋斗者正青春丨郑克超: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中华宽带网 2022-05-13 14:33:30 字号:- +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本期《奋斗者正青春》

走进康都炸肉直营部主管——郑克超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此视频)

2016年,郑克超进入康都炸肉。对于从未接触过餐饮行业的他,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康都炸肉.gif

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勤奋,从懵懂无知的行业小白做到岗位全能手,一年之后升为优秀店长。随着“康都商学院”的成立,他又成为第一批康都商学院的讲师。

6年来,他从普通员工逐步走上管理岗位,用兢兢业业、无怨无悔的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康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康都修改后 (1).gif

“我已经在康都炸肉这个最贴近生活的职业上干了6个年头,随着康都炸肉的不断发展,我也在不断成长。”郑克超表示:“康都炸肉是咱们淄博人吃出来的放心品牌,我将继续在这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秉承康都炸肉‘做人实在,做肉厚道’这一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更暖心的服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