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食尚张店 幸福张店——康都炸肉,小时候妈妈的味道!
中华宽带网 2022-05-27 20:42:42 字号:- +

品黄桑淄味,享舌尖美食,今天带大家尝尝淄博美食周张店专场之康都炸肉,提到康都炸肉,不少朋友都会想到他们家香飘万里、令人直流口水的炸肉,金黄的色泽,肉质鲜美,吃起来弹性十足、嫩而不腻、香滑爽口,不禁想到熟悉的妈妈味道。

康都炸肉始于1994年,是山东俺实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连锁店。康都炸肉自成立20多年来,从当初的1人发展到到现在的近200人,靠的就是一直秉承“做人实在,做肉厚道”的经营理念。做人实实在在,做产品厚厚道道,既对得起厚厚道道的产品质量,又要对得起实实在在经营的良心。企业采用标准化,统一化的生产管理方式,严格把控产品在采购、生产、制作流程中的产品质量和卫生,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中的法律法规,用高标准,严要求规范每一位康都员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快乐、时尚、美味、新鲜、放心、营养的炸肉食品。

康都炸肉也在发展中不断求创新,现旗下拥有热炸系列、酱卤系列,干熏系列,凉菜系列三十余种产品。其中康都炸肉、黄金盒子、干炸排骨、爆炸鱿鱼、干熏鸡、酱牛肉.......更是淄博消费者口熟能详,有口皆碑的美食。2017年“康都炸肉制作技艺”申报“非物质文化遗产”成功。同年九月参加政府在课本博物馆举办的“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2018年春节应文化馆邀请参加“非遗贺岁--玉黛湖花灯节展销会”,获得一致好评。

淀粉与肉条的奇妙组合,呈现出层次丰富、口感劲道的老张店炸肉,无论是外出求学的游子,还是异乡颠沛流离的打工人,累了或是饿了都会想念这专属于家乡的味道。享舌尖美食, 品黄桑淄味,这款老张店炸肉,是否是你的最爱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