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市医学会第八届内分泌学分会换届大会暨学术会议、淄博市糖尿病护理及教育管理新进展学习班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6-21 19:56:10 字号:- +

6月18日,由淄博市医学会主办,淄博市第一医院承办的淄博市医学会第八届内分泌学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学术会议、淄博市糖尿病护理及教育管理新进展学习班在博山区红叶柿岩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市35家医院的近百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淄博市医学会第八届内分泌学分会换届选举大会由淄博市医学会陈登国秘书长主持,会议选举淄博市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井庆平主任担任第八届内分泌学分会主任委员,同时选举产生副主任委员15名。井庆平主任委员在就职发言中表示,一定会按照医学会要求,开展好内分泌学分会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学会和同道的信任。

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内分泌代谢性疾病新进展》学习班、内分泌专业学术会议、糖尿病护理及教育管理新进展学习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国内内分泌领域知名专家授课。齐鲁医院陈丽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管庆波教授,齐鲁医院内分泌科任建民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徐进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内分泌科主任侯新国教授、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刘元涛教授、济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肖凌凤教授、济南中心医院老年医学科主任孙超教授、青岛市立医院东院内分泌科主任马小莉教授、淄博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主任赵晓东教授及淄博市第一医院内分泌科许聿新、岳建美博士分别对内分泌代谢性疾病诊治新进展做精彩报告。

本次内分泌学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学术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淄博市内分泌专业医护人员提供了便利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为我市内分泌代谢疾病的规范化、标准化治疗及精准医疗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新一届内分泌学分会的带领下,在省级医院教授的帮扶下,我市的内分泌专业水平必将更上一层楼。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