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市市场监管局第二届行风监督员换届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3-03-17 16:55:16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不断提高市场监管服务水平,3月16日下午,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二届行风监督员换届暨座谈会议。

会上介绍了市局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届28名行风监督员名单,并为行风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向行风监督员发放了《行风监督员意见建议表》,现场征求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通过多种方式听取行风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坚持“服务走在监管前”理念,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高品质民生,奋力谱写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肖洪永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