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政务自助终端进社区,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中华宽带网 2023-05-24 12:08:25 字号:- +

为进一步拓展政务服务办理渠道和服务方式,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实现由传统排队“面对面”办理向“人对机”自助办理的转变,体育场街道在辖区内设十个点位安装了淄博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机,上面配有自助机可办事项二维码,办事群众在这里可以实现“随时办”“就近办”。

目前,体育场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柳毅社区、金乔社区、张钢社区、东方社区、人东社区、盛世园社区、银都社区、广场社区均安装了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机。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提高为民办事效率,帮助老百姓少跑腿、好办事、一站办。

体育场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助服务终端包含:社会保障、医疗保障、住房公积金、不动产、防疫服务、证明直通车等功能模块,具有自助办理、查询、打印等功能。目前,办事群众可自助查询打印社保、公积金、不动产等300余项高频服务事项,可以满足大部分居民的办事需求。下一步,将继续以升级服务为目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居民满意度。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