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关注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啤酒节亮点纷呈 变身网红打卡地
中华宽带网 2020-08-25 20:09:38 字号:- +

  正在进行的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人气爆棚,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美酒美食,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不能错过的饕餮盛宴。
  来到啤酒节现场,一处处绚丽的灯光秀引人注目。在高空俯瞰,就像是一副流光溢彩的美丽画卷。有些刚一亮相,就变身引人关注的网红打卡地。
  记者 刘洋:在啤酒节现场,还设置有休闲娱乐区,比如说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叫灯光桥,就是人踩在上面,可以发出不同的灯光效果,也是吸引了很多朋友前来拍照打卡。
  星光大道、灯光长廊的绚丽灯光缤纷迷人,引得游人纷纷驻足拍照。夜光泡泡树、夜光秋千则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和家长上前体验。
  市民:很有科技感、很好看
  市民:感觉这个爱心布置得很有特点,就是很适合拍照什么的。我觉得淄博总算是有一个很好的夜间消费的地方,过来感受一下。
  在啤酒节现场,还设有月光集市,这里汇集了各种好看的、好玩的文创和地方特色产品。
  啤酒节经营业户:我们今天来参加青岛啤酒节,来宣传我们的丝绸和织锦画,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我们的丝绸,来了解我们的织锦画。
  据了解,啤酒节现场将持续推出文创、时尚、主题夜等精彩特色活动,前来的市民度过一个难忘沉醉的夜晚。
  市民:来淄博还真没参加过这么优秀的活动,真的挺好,有很多好玩的好吃的,挺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