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喜迎千名学生入住
中华宽带网 2020-08-30 20:29:12 字号:- +

  今天上午,满载着1200多名师生的大巴车队,缓缓开进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这标志着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正式投入使用。
  从2019年4月29日我市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签订共建淄博校区的协议,项目自去年8月份启动建设以来,克服“利奇马”台风和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一期工程比计划工期提前完成,展现了大学校园建设的“淄博效率”“淄博速度”。首批入住的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大二到大四年级学生,九月份2020级新生报到后,在校学生将增加至1800人。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生 吕梓宁:一来到就看到有玫瑰花和果盘,非常的开心,我们发朋友圈,别人都好羡慕。
  学生家长 王建军:周围的环境比较好,空气比较新鲜,为女儿在这里上大学,有这么好的环境,也感到非常欣慰。
  据了解,本次投用的设施包括理工院系两栋教学楼、1处食堂、5栋学生宿舍以及主操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二阶段工程包括16栋建筑27.7万m2。目前已全部完成主体框架及二次结构施工,将确保2021年6月份全部交付使用。学校全面投用后,形成公共平台、理工组团、文法组团、对外交流组团四大板块,在校学生规模约15000人,教职员工约800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