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文旅公司创新党史学习打开方式 把党史故事“可视化”
中华宽带网 2021-05-08 16:31:14 字号:- +

“1921年,王尽美奔赴上海参加中共一大,当时的他不会想到,100年后的今天,一个同龄的年轻人正因他的追求与精神而重新开始思考自己人生的目标与方向。”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淄博文旅公司充分发挥新媒体呈现和传播优势,开设“百年党史大家讲”视频号,创新党史学习的“打开方式”,把党史讲出来,让党史活起来。

“通过讲述党史,让我感受到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这是公司26岁的共青团员魏来在录制完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的故事后所发出的感概。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淄博文旅公司高度重视员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公司党委结合队伍年轻化特点,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新媒体传播手段,在微信APP里开设了“百年党史大家讲”视频号,由公司员工出镜讲述党史故事并制成短视频,让党史学习更加“接地气、有看头、富有感染力”。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拍摄完成“百年党史大家讲”10期,新颖的党史学习呈现形式得到员工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同时,淄博文旅公司还以“初心馆”为阵地,结合各子公司业务,开展了党史教育读书会、党史教育进校园等一系列党史学习活动,充分发挥了公司的平台优势,多维度打造国企党建品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地落实落细落地,擦亮国企“党建名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