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直机关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6-17 19:55:39 字号:- +

 今天上午,市直机关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举行。

现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一次宣誓、一生追求,恪守入党誓言、践行庄严承诺。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将终生铭记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科员  陈婧文

我很高兴也很激动能够在建党100周年的时候宣誓入党,成为这个伟大组织的一员,现在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中,(将)更加认真维护市场秩序,更加耐心服务人民群众。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  靳潇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严格要求自己,将理论学习联合实际,提高认识,更好为人民做贡献。

 市直机关工委作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政治机关,今年将新发展预备党员370人,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一级调研员 傅曙光 :

严在入口,强化全程审查,把各方面优秀分子及时吸收到党内;另一方面,抓在经常,指导督促部门单位党组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实施“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员在一线建功”行动,激励广大党员聚力发展、岗位建功。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