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大众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摘要)
中华宽带网 2021-07-12 19:39:13 字号:- +

本台消息,近日,大众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说,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党要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自身必须始终过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

百年党史深刻表明,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应对好自身在各个历史时期面临的风险考验,确保我们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到什么阶段,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就要推进到什么阶段。当前,世情国情党情深刻变化,我们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更加复杂,唯有一以贯之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永葆党的生机活力,才能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确保党和国家事业乘风破浪、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