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演绎红色经典 我市举办2021“童心向党”教育实践展演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7-14 18:37:12 字号:- +

日前,2021年淄博市“童心向党”教育实践展演活动在淄川区成功举办,展演活动特色鲜明,节目形式丰富多样,一起去现场看看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吧。

展演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沙画表演,同学们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讴歌了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退役老军人刘树端为学生们动情讲述了抗日小英雄雨来的故事,教育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从小立志报效祖国。现场,学生们还表演了古筝合奏、舞蹈、情景剧等节目。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以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在青少年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教育引导他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