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8-27 19:59:12 字号:- +

今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曙光参加所在的市人大机关办公室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小组组长向全体党员通报半年工作及检视问题情况。刘曙光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主题谈心得、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方案。

刘曙光强调,人大机关是政治机关,绝对忠诚是做好人大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联系实际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各方面。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贴市委中心工作,定任务,干实事,求实效。要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力提速落实突破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决议》和年初确定的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各项任务,为淄博加速转型、强势崛起贡献人大力量。 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落实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安排。要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以打造“精品工程”为抓手,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成效。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剑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