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中国歌剧节即将启幕 三部歌剧届时登陆淄博
中华宽带网 2021-10-11 18:32:27 字号:- +

后天,也就是10月13号,第四届中国歌剧节将在济南开幕。歌剧节期间,24部优秀歌剧作品将在山东7个城市分别上演,其中有三部剧目将在咱们淄博大剧院演出。喜欢高雅艺术的朋友,这下可以大饱眼福了!

“歌剧艺术的盛会,人民群众的节日”。第四届中国歌剧节期间,在淄博大剧院上演的三部剧目分别是:10月14日、15日 歌剧《听见索玛》;20日、21日 歌剧《拔哥》;30日、31日 歌剧《三把锁》。

淄博保利影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杨龙:《听见索玛》和《三把锁》讲述的是根据农村的真实事件,近几年相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脱贫攻坚,走向共同致富的乡村振兴道路的剧目。《拔哥》讲述的是广西人民的革命领袖的一个英雄故事。

其中,本周四最先上演的歌剧《听见索玛》,是以凉山“悬崖村”真实事件为原型,通过最后一批贫困户搬迁下山时,发生的事件和村民们的回忆,讲述了彝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路上的感人故事。整部剧充分呈现了彝族生活形态,无论布景还是服饰、化妆、道具,都展现了原汁原味的彝族风情。

歌剧节3部剧目6场演出的票已于今天上午九点正式开售。观众可登录淄博大剧院官网(https://zibopoly.polyt.cn/index/home)或者关注“淄博保利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在线购票。淄博大剧院售票咨询电话:0533-2329666、2329888。

淄博保利影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杨龙:我们这次售票完全采取惠民票价,30元、50元、80元、100元,平均票价58元,做到真正的文化惠民,让更多百姓可以通过花少的费用,观看高雅、高端的艺术演出。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 孟宪强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