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看家乡变化 赞五好淄博】齐翔腾达:人才政策显实效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中华宽带网 2021-10-19 19:33:56 字号:- +

齐翔腾达作为我市一家专业从事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化工企业,近年来企业通过我市出台的人才金政不断招引人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李名章是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通过人才“名校直通车”招引进的一名大学生,入职后从事人力资源工作。作为人才金政的受益者,各类优惠政策特别是住房补贴,让他感到非常暖心和安心。

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 李名章:淄博市政府给我们7.5折的优惠去购买这个人才公寓,而且是五年之后这个公寓所有的使用权是跟商品房一样,对我来讲是十分诱人的,我这样一个外地来的,以外地人的身份,来到淄博这边工作,诱惑力是相当大的,可以减少我生活里面的很多负担。

近年来,企业发展态势良好,总投资180亿元的多个项目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中,通过人才“名校直通车”等方式,企业共招聘了660名高校毕业生,本硕学历的学生能占到80%以上。

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副部长 魏玲:咱淄博市和临淄区开展的名校直通车,给我们拓宽了招聘渠道,他们能为未来的各个项目的投建,做这个人员的基础保障和人员的基础储备。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