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广电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强强联盟 “烟火淄博·五好启程”项目正式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0-28 17:39:20 字号:- +

今天,我市新媒体再添生力军,广电、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强强联盟,共同蓄起推介“五好”淄博的强大流量。今天上午,“烟火淄博·五好启程”项目启动仪式在广电大厦举行。

启动仪式在歌曲《淄博淄博》中拉开序幕,本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淄博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淄博广电与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携手合作,推出“烟火淄博”项目,打造“主持人+百名达人+城市商街+平台”的应用新场景,通过直播、短视频、网红微录等新兴传播方式,展示“五好”城市建设成果。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王晶:“烟火淄博”这个项目,下面还有很多的线条,比如说“烟火淄博”的蓝V账号、淄博首档抖综节目,当然我们还有很多线下街区的打造,以及综艺节目的产生,包括夜经济等大型活动,我们会努力将“烟火淄博”打造成淄博专属的城市IP。

仪式上,还首次发布了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的“烟火人生·五好城市”宣传片,并正式发布“百名达人招募计划“,启动仪式后,“烟火淄博”首档抖综节目直播正式开播,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和抖音达人共同开启水晶街探秘之旅。据了解,抖音目前日活跃用户已突破6亿,日均视频搜索超过4亿次,是最强势的新媒体力量之一,此次广电、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强强联盟,将更加完善淄博的舆论宣传阵地,切实增强“五好”淄博的圈粉实力。

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胡立涛:我们将通过培训,通过和本地商家的结合和融洽,以及广电短视频的指导和培训,共同去助力”五好“淄博和”烟火淄博“IP的共同发展。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