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交通安全进校园 文明交通记在心
中华宽带网 2021-10-29 17:10:31 字号:- +

为了让广大中小学生了解更多交通安全知识,确保安全出行,最近,张店交警来到张店区重庆路中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课堂上,交警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基本的交通安全法规讲起,告诉同学们常见的交通标志有哪些、遇到事故怎么办,以及怎样规范地乘坐交通工具等等。另外,交警还向学生们讲解了“一盔一带”的具体含义,引导学生自觉成为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寓教于乐的讲解方式,让同学们特别感兴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张店区重庆路中学学生 宋嘉泽:我通过这一课,学到了我们要戴上安全头盔,以防发生危险,我们还不能在汽车的盲区玩耍打闹。

张店区重庆路中学学生 吴欣雨:我们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珍惜自己的生命,就是珍惜别人的生命。

张店交警大队八中队协警 郭纪伟:今天进校园进行安全教育,主要是通过孩子们进行学习掌握,同时通过孩子,影响自己的父母和身边的朋友,养成交通安全意识,形成一个文明、畅通、和谐的交通氛围。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