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政协召开市直部门工作情况通报会
中华宽带网 2021-11-25 19:46:40 字号:- +

11月25日,市政协召开市直部门工作情况通报会。市政协主席毕荣青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刘东军、董学武、达建文出席。

会上,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教育民生、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城市快速路网工程建设和稳外贸稳外资等工作作了情况通报。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表示肯定。毕荣青指出,市直部门工作情况通报会在政府与政协委员间搭建起沟通桥梁,为广大政协委员提供了知情明政的平台,有助于委员全面了解掌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部门通报内容全面客观翔实,展现了干事创业、奋勇担当的精神。下一步,市政协将进一步拓宽参政议政渠道,不断提高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六大赋能”、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五好”城市建设等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气质活力,推动淄博转型跨越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