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鲁商中心杯·烟火淄博五好达人”大赛火爆进行中
中华宽带网 2022-01-10 19:57:17 字号:- +

备受关注的“鲁商中心杯·烟火淄博五好达人”大赛,现在已经进行到第2轮的比赛了。选手们都卯足了劲,想要到加入到自己心仪的导师战队中去。

经过第1轮的广泛海选,100名五好达人种子选手从500多名海选达人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第2轮比赛。日前,拿到烟火淄博主办方邀请函的五好达人们全部来到淄博鲁商中心,正式开始进行第2轮短视频pk大赛。眼前这个“萌山老邻居”组合,就是由是四个民间草根艺人组成的小团体。

网红  “萌山老邻居”组合:希望越来越多的农村的乡村的有才华的人,有梦想的人积极地通过抖音这个APP,通过咱们融媒体的平台,通过咱们官方这个活动能够把自己才华展现出来让大众知道,最重要的是能为成为像朱一旦、学好这样的超一流的大网红,能够代表咱们山东,代表淄博,为淄博的文化产业增加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播 小孙:我比较理想的导师是侯侯吃呀,因为我自己对美食也挺感兴趣的,就包括淄博这些美食的店,好多人都不知道,就因为她的介绍我感觉特别感兴趣。

“鲁商中心杯烟火淄博达人大赛”总决赛将于1月14日下午三点在淄博万象汇举办,五好导师学好姐姐、朱一旦,侯侯吃呀、淄博大叔,时间胶囊将亮相总决赛现场,带领各自战队争夺冠军宝座。关注“烟火淄博”抖音号,收看全程直播,更可到现场与五好导师面对面,为你喜欢的战队打call,打响淄博抖音巅峰之战。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