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校城联合新进展 教研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中华宽带网 2022-01-25 18:19:32 字号:- +

校城联合又有新进展,昨天,高青县常家镇与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正式揭牌了。

揭牌仪式在高青县常家镇蓑衣樊村举行,这也揭开了山东理工大学与高青县常家镇产学研合作的序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和人才基础。

山东理工大学博士 副教授 徐振彪:我们硅小蒜团队一直在参与科技兴农,他们已经做出了很多的成果,也希望能够借着这次实践教学基地挂牌,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这个科技兴农的队伍中来,让我们更多的学生能够真的把实验室学到这个知识和科研成果转化到实际上来。 

近年来,高青县常家镇农文旅发展深度融合,“稻香水韵·魅力慢城”乡村振兴示范区入选全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片区,蓑衣樊村是山东省“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中心村、是“蓑衣水乡”市级联村党建示范片区中心村,也是常家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行村。

高青县常家镇党委副书记 石超:我们常家镇将在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帮助下,坚定不移走产业转型、绿色崛起、乡村振兴的路子,奋力谱写美丽安澜新常家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