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聚焦省十二次党代会】我市集中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
中华宽带网 2022-05-28 19:51:24 字号:- +

(5月28日)今天上午,市各大班子、各部门、各单位组织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上午九点,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人大、市政协等各大班子分别组织机关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电视直播。大家表示,省党代会报告系统总结五年奋斗取得的成就,科学擘画强省建设的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怀宾,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马靖和统战系统工作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干好、抓牢,为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精彩淄博篇章贡献力量。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董学武、许冰、王义朴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表示,要结合人大职能和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全市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和全市五级人大代表 “征民意连民心解民忧 助力品质民生” 三年行动走深走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今天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正林和市政协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着力增强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现“政协形象”,不断开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今天上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直各部门也分别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会议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聚焦品质提升,准确理解把握新部署新要求,凝聚共识合力,奋力推动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四级调研员 刘蕾:李干杰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勾画了山东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 一级主任科员 孙启娜:

我们将立足淄博实际,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坚持知事识人、以事察人,为干部精准画像,让关键时刻冲得上、敢于担当抓落实的闯将干将脱颖而出。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主任 姜兴国:深入开展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推动政务服务迭代升级、品质提升。

编 辑:李鹏 王汉洲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