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市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5个群体29名个人受表彰
中华宽带网 2022-06-29 17:48:22 字号:- +

今天上午,淄博市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淄博涌现出的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上,有5个群体荣获淄博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每个群体奖励15000元,先进群体中的个人授予淄博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11名个人荣获淄博市见义勇为标兵荣誉称号,各奖励1万元。11名个人荣获淄博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各奖励5000元。7名个人受到通报表扬,各奖励3000元。在先进群体当中,26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获得淄博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每人每次奖励5000元。这是自2019年以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第二次获评此项荣誉。

淄博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周欢:见义勇为本身就是一个奉献自己、帮助他人的事情,市委市政府将这个事情纳入见义勇为,是对以后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一个更大的鼓励和帮助,我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

据了解,淄博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始于2002年。截至目前,全市入库血样13558人份,实现捐献80例。全省首例捐献者、全省第1000例捐献者以及全省首例涉美、涉澳捐献者均出自淄博。

       淄博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周欢:更加坚定了我以后乐于助人、奉献自己帮助他人的决心,我一定会将这种精神带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感染鼓舞大家都能参加到这种公益事业中来,通过奉献自己的爱心来帮助我们的社会、回报我们的社会。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许珊珊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