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淄博市直机关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6-17 10:36:20 字号:- +

6月17日上午,淄博市直机关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之际,以庄严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对预备党员进行一次集中党性教育、重温淄博党史培训。市直机关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市直部门单位部分党务工作者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对各位预备党员提出要求,指出一次宣誓、一生追求,要恪守入党誓言、践行庄严承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自我要求、争当最红战旗。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参加入党宣誓仪式,意味成长的新起点,将终生铭记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

宣誓仪式结束后,地方党史教育专家作题为《百年辉煌  伟大历程——从淄博革命史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激励新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担负使命。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益玮 许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