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淄博市“齐心护航”婚姻家庭大讲堂开讲
中华宽带网 2021-09-17 12:09:37 字号:- +

为推动倡导广大家庭形成爱国爱家、平等和睦、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助力淄博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民生建设,9月17日上午,由淄博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协办的淄博市“齐心护航”婚姻家庭大讲堂举办。

大讲堂邀请教育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副秘书长、盛华同心教育学校创始人殷永胜教授做《婚姻家庭关系与亲子教育》的专题讲座。殷永胜教授围绕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谐夫妻关系、父母教养类型和父母自身成长四个方面,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用生动幽默、富有哲理的语言和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和谐夫妻关系和父母的自身成长对于孩子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运用心理学知识正确处理家庭关系的方式方法。

       大讲堂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同步进行,除会场现场授课外,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还派出直播团队,通过“齐点淄博”APP同步线上直播,在线收看人数突破 74万。

各区县妇联权益部部长,各区县婚姻家庭辅导中心、“齐心护航”心理援助志愿者80人现场收听讲座。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