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一周:全力以赴防秋汛 齐心协力谋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10-11 14:15:11 字号:- +


10月4日  星期一

加快能源结构优化调整步伐 

扎实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能源结构调整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快能源结构优化调整步伐,扎扎实实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全力以赴防洪防秋汛 

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0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江敦涛到高青县调研督导黄河防汛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洪防秋汛各项工作,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0月5日  星期二

强化产业组织 掌握核心技术 拓展应用场景

打造智能网联和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创新

和产业高地

10月5日,市委书记江敦涛专题调研智能网联和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强化产业组织理念,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拓展丰富应用场景,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智能网联和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创新和产业高地。

电影《长津湖》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

引发强烈反响

连日来,电影《长津湖》的热映,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作为中国电影史上制作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电影,《长津湖》创下中国影史多项影史纪录,以一部大片的担纲掀起国庆档的观影热潮。


10月6日  星期三

推动产业升级 提升能级活力 打造品质民生

 淄川要努力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的

重要增长极

10月6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到淄川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立足自身实际,奋进克难、苦干实干,聚焦发力、攻坚突破,努力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坚守工作一线 以责任担当向祖国献礼

国庆假期,万家团聚,我市多个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坚守工作一线,在岗位上默默奉献,以责任担当向祖国献礼。


10月7日  星期四

“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累计售出上万张

“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正式发行以来累计售出1万余张,使用“齐惠游”卡入园旅游超1万人次。特别是“十一”黄金周,每天购买、使用“齐惠游”超千人。

重大项目紧张施工 加速高质量发展

国庆假期,我市许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依然在紧张施工,建设者们奋战一线,保障项目进度。


10月8日  星期五

主动融入全省“一群两心三圈”

区域发展总体布局  加快建设济淄同城化先行区

市委书记江敦涛调研济淄同城化发展推进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区域经济布局的重要论述,主动融入全省“一群两心三圈”区域发展总体布局,加快建设济淄同城化先行区。

《山东新闻联播》重稿关注博山“微改革” 

惠及大民生

《山东新闻联播》重稿报道我市博山区从群众“身边小事”入手,破题百姓“急难愁盼”,把改革的聚焦点投射到民生实事上,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10月9日  星期六

市委召开支持博山区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市委召开支持博山区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协调推进博山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有关问题。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强化有解思维、激发内生动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重塑博山新辉煌。


10月10日  星期日

坚守防汛一线 确保安全度汛

连日来,我市沿黄各镇办、各级水利部门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及天气变化,坚守黄河防汛一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武敏

校对:姚骏

值班主任:马晓飞 王莲莲

编审:梁军

监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