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作案10余起!淄博公安打掉一盗窃犯罪团伙,抓获5人!
中华宽带网 2022-01-13 10:10:42 字号:- +

近日

淄博高新区公安

打掉一盗窃犯罪团伙

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涉案金额20余万元

图片

12月16日,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四宝山派出所接到一公司工作人员报案称:其公司位于四宝山辖区内的物资仓库被盗,涉案价值20余万元。接到报警后,四宝山派出所会同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工作,迅速确定嫌疑人的身份,经过进一步侦查分析,锁定了以犯罪嫌疑人薛某为首的一盗窃犯罪团伙。

图片

图片


1月11日,高新区警方采取果断行动,将这一犯罪团伙的5名犯罪嫌疑人迅速抓获归案,经审讯查实,该盗窃团伙由薛某等4人以搬家公司为掩饰,实施盗窃犯罪,并将赃物全部出售给陈某,现查明5名犯罪嫌疑人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20余万元,5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已被全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现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平安淄博高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