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权威发布 | 全民健身日来了!77项体育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中华宽带网 2022-08-04 12:35:51 字号:- +

8月4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 第十一场,邀请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冬向社会发布淄博市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前后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以“社区运动会”等方式组织开展群众身边的赛事,以及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国民体质监测、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等活动。在此期间,全市将举办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活动77项,其中“社区运动会”38场次,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41场次,五区三县同时开启国民体质监测活动。8月5日在张店区车站街道城南社区举行“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淄博市暨张店区社区运动会、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

8月8日,全市10所大中型公共体育场馆全天免费向市民开放。还将开展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活动、“最美社区”“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活动、宣传新修订的《体育法》等活动。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焦婷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