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第三届鲁中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我市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3-03-18 20:04:18 字号:- +

3月18日上午,第三届鲁中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我市举行。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副司长李祥伟,省人社厅副厅长潘文勇,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出席活动。

赵庆文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淄博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人才强市战略为引领,持续优化人力资源服务供给,完善重点产业人才资源保障机制,有力促进了劳动力顺畅流动、高效配置,有效缓解了结构性就业矛盾。下一步,将坚决扛牢稳就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人力资源服务专业化水平,共同谱写城市与人才相互成就的新篇章。

李祥伟在致辞中对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人力资源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依托,要积极搭建高标准人力资源市场体系,培育壮大市场化就业和人才服务力量,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协同、开放、规范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希望广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深度融入制造业产业链,为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和人才流动配置作出更大贡献。

潘文勇在致辞中总结了近年来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工作成效。他说,召开本次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充分体现了淄博市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决心,凝聚起赋能产业发展的智慧。希望淄博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瞄准创新主赛道,推动人才链、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努力在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

开幕式上,张店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现场嘉宾为2022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服务领军机构和领军人才颁奖、为2022年度淄博市“十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颁奖、为淄博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稷下智库”成员颁发聘书,并共同启动人力资源“产业链赋能团”。开幕式后,大会举行了行业专家分享会、企业专家分享会、企业高管交流沙龙、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交流沙龙等活动。(通讯员 张顾楠)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