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优化人力资源服务供给 开创城市与人才相互成就新篇章
中华宽带网 2023-03-18 20:04:18 字号:- +
3月18日,“产才融合·工赋淄博”第三届鲁中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与会嘉宾齐聚淄博,探讨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共同开创城市与人才相互成就的新篇章。

山东远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惠青

作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新服务产品和服务模式,以数字化平台为依托,开展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人才测评和职业定培等人力资源服务产品的创新,积极参与企业用工结构性改革,创新人才使用机制,通过打通平台、建立合伙人机制等方式,吸引外部优秀的人才,加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为淄博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齐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信丽媛

在大会上我们听到了各类专家的讲解,包括人才的招用育留以及人力资源发展的方向,我觉得通过本次大会,我们会在人才的招用育留以及企业的人力资源发展方面会得到非常大的收获,然后这次也是我们觉得非常有落地性的一次培训。

当前,我市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人才强市战略为引领,先后推出“人才金政”50条、“技能兴淄”26条等一揽子人才政策,营造了“选才、育才、用才、留才”的人力资源生态环境。截至2022年底,全市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18家,人力资源服务业营收57.24亿元。淄博正以开放包容的姿态,积极吸纳各类创业人才、创新项目选择淄博、扎根淄博,成为淄博的城市发展合伙人。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秘书长 朱庆阳

(针对)淄博的需求,我们从全球招聘人才来赋能老工业城市的产业新一轮的发展,主要是从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4个模块来促进,能够更加具有全球的竞争力。

 

淄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吕红星

我们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围绕服务产业、服务就业、服务人才,实施强企业、建园区、优生态三项行动,推动淄博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许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