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这就是山东丨看芦花飞雪、观候鸟齐飞!赏初冬醉美黄河入海口
中华宽带网 2021-11-18 20:32:47 字号:- +

告别了色彩斑斓的金秋,黄河口迎来了静谧的初冬时节。天空蓝蓝,白云悠悠,芦苇茫茫,候鸟齐飞,还有黄河入海,长河落日等雄伟壮阔的天下奇观,步入其中,仿佛置身于神奇而多彩的画卷中。

初冬 赏黄河入海之美

近日天气渐冷,但天气状况晴好,河海交汇景观清晰可见,黄河与渤海相互相拥。交汇之处宛如一条蜿蜒硕大的长龙,直至延伸到大海的最深处。

观黄河三角洲鸟类博物馆,探寻缤纷多彩的鸟类世界。

全国最大的鸟类专题博物馆,在这里认识鸟类 了解鸟类,开启鸟类世界的大门。

观候鸟齐飞 赏栈道风光

芦苇茫茫,候鸟齐飞,走进鸟岛和柳林木栈道,这里有你要找的诗与远方。 

鸟类科普园 鸟类互动好去处

可以与东方白鹳、丹顶鹤等珍稀鸟类近距离互动,感受人鸟共生的乐趣。

乘湿地游船 观长河落日

乘坐湿地游船,在夕阳的映衬下,盖上了一层如稻穗一般金灿灿的黄色。

登远望楼赏滔滔黄河水 打卡入海口石碑拍照留念

远望楼赏湿地风光,远眺黄河,打卡黄河入海口。

黄河入海VR体验 惊险刺激乐不停

利用7D动感影院和VR技术给体验者虚拟出各种黄河主题体验场景,仿佛身临其境。

冬季的黄河口,漫步栈道旁,悠闲黄河边,这里的美景等待您来探寻,邀您前来赴一场冬季之约。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