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青岛市淄博商会临淄分会成立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14:50:40 字号:- +

       6月5日,青岛市淄博商会临淄分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崂山区举行,海军核潜艇基地原政委、少将曲卫平,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区委书记朱正林,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原院长苗志敏,青岛市淄博商会名誉会长翟善金、会长张广俊,区领导董红光、杨晓军、苏瑞刚等出席会议。

        朱正林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临淄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临淄区委、区政府向青岛市淄博商会临淄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朱正林指出,青岛市淄博商会临淄分会成立,这是临淄籍商界人士在青岛由分散创业走向团结发展的一大喜事,也是临淄区搭建对外交流平台的又一重大成果,希望商会能建好一个“家”,把商会打造成为广大齐商在外发展的支点、抱团发展的高地;树好一面“旗”,弘扬以“务实重利、以人为本、探索创新、通权达变”为内涵的齐商精神,把齐商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越做越响;搭好一座“桥”,讲好临淄优势、临淄故事、临淄魅力,让更多的人来临淄看看,了解临淄、投资临淄、共谋发展。

         会上,董红光、张广俊为青岛市淄博商会临淄分会揭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杨晓军代表临淄区向分会赠送墨宝。大会聘请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原院长苗志敏为临淄分会名誉会长,任命常承友为青岛市淄博商会临淄分会会长、王新军为秘书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