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百年巨变·美好瞬间”高青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开幕式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7-05 11:03:22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党领导高青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光辉业绩,6月30日,“百年巨变·美好瞬间”高青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开幕式仪式举行。县领导孙潇、巩卫良、李俊国出席仪式。

此次摄影展览是由县委宣传部、县摄影协会联合举办,共展出作品100余幅,作品涵盖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工业经济、文教卫生、扶贫攻坚、滩区迁建、社会民生、农业生产、道路交通等各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我县发展的自然美、生态美、人文美。经过严格评选,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入选作品82名。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以这次摄影展览为契机,在平时的工作与生活之余,用独特的眼光发现美、用珍贵的镜头记录美,用出色的摄影作品诠释我县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和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美景,充分展示我县的新成就、新变化、新面貌,为推动我县对外宣传交流、促进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编辑:小张茹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