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青岛大学医学部来高青暑期实习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07-16 09:30:20 字号:- +

     共青团高青县委始终以优化青年人才服务生态、激发青年就业创业活力为出发点和工作重心,积极开展人才招引,结合“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7月12日,联合县人才办、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共同组织举办青岛大学医学部来高暑期实习启动仪式。青岛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于文洁、学工办辅导员张静,高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王波,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凯,团县委书记、县青联主席周萌,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绍奎等领导出席仪式,青大医学部20名来高实习学子及县医院各科室主任参加。

王绍奎院长对县医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20名优秀学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学生能从实践中真正学有所获。仪式上也播放了县医院宣传片。

      下一步,团县委将加强与高校的人才对接沟通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推送政策,持续建设全链条人才服务体系,深度拓展服务内涵,不断提高“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实际效果,为推动实现高青突破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小张茹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