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落实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过程降尘措施
中华宽带网 2021-08-21 10:04:37 字号:- +

8月,高青县针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施工过程中的扬尘问题,狠抓落实,注重成效。在房屋建筑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细节管理,从严从细落实建筑施工湿法作业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施工扬尘污染对空气质量改善的影响,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打下坚实基础。

高青县住建局质安中心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的降尘抑尘措施进行重点监管。要求每台挖掘机,推土机等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施工作业时,必须搭配一台雾炮进行降尘。在检查过程中,对不符合要求的项目,坚决要求整改。同时,对于建筑施工工地落实“八个百分之百”不严格、车辆冲洗不到位、冲洗记录不规范的项目,坚决依法责令改正和处罚。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