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做好降雨后扬尘治理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10-15 10:06:28 字号:- +

10月中旬之后,高青县降雨天气暂时告一段落,同时也意味着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难度增加。为了配合淄博市大气环境治理工作,减少建筑工地扬尘隐患,高青县住建部门积极开展雨后扬尘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应急措施落实到位。

高青县住建局要求施工现场对现场的裸土和产尘物料进行进一步毡盖,防止天气干燥后产生建筑工地扬尘。尤其对于存在基础施工、高处作业和脚手架项目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重点关注。同时加强对产尘物料的管理,起风影响时段加强破碎路面、裸土、建筑堆料等场所的苫盖及清理工作,避免实施土石方开挖、回填等易起尘作业。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