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桓台县

开机!纪录片《印迹·重访》开机仪式暨《红莲湖的故事》创作分享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4-26 10:24:45 字号:- +

4月25日,由桓台县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倾力打造的纪录片《印迹·重访》开机仪式暨《红莲湖的故事》创作分享会直播活动举办。在桓台县融媒体中心融平台新闻指挥调度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启动开机仪式。仪式结束后,在中心多功能演播室举行了《印迹·重访》第一集《红莲湖的故事》创作分享会。

纪录片《印迹·重访》是桓台县融媒体中心推进全县党史教育宣传走深走实的又一创新,项目将精心选定30个主题,选取不同年代、不同角度、有代表性的照片,通过摄影爱好者第一视角的讲述,重访当年照片中的人物、事件、旧址,运用对比手法,反映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桓台县域经济、城乡面貌、人居环境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以此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印迹·重访》计划拍摄共30集,5月中旬开始在i桓台APP、桓台电视台以及桓台大众、桓台广播937微信公众号等融媒矩阵陆续推出。


《印迹·重访》开机仪式暨《红莲湖的故事》创作分享会通过i桓台APP进行了全程直播,5万余人次在线收看。

(桓台融媒记者 何子强 董兆云 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