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甜蜜的约会明天开启
中华宽带网 2021-08-27 18:11:05 字号:- +

好山好水出好果,作为猕猴桃的主产区,博山区源泉镇拥有山东最大的猕猴桃种植基地,这里培育出的博山“碧玉”猕猴桃闻名遐迩。明天,博山源泉猕猴桃云上旅游采摘节即将开启,一场甜蜜的约会向您发出。

记者 岳婷婷:我现在是在博山区源泉镇,我们可以看到,在我身后的猕猴桃呢已经是全部成熟了。那么源泉镇从8月28号,一直到9月中旬,将会举办猕猴桃云上旅游采摘节,届时全镇2万多亩的猕猴桃等着大家前来品尝和采摘。

源泉镇独特的地理气候造就了博山碧玉猕猴桃口感纯正、酸甜适度、细嫩多汁、芳香浓郁的卓越品质,“博山猕猴桃就是有点甜”的特点成功俘获了众多吃货的心,在省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

博山区源泉镇党委书记 国先占:网友们通过网上“云”采摘节,既能全方位了解源泉特色猕猴桃,又能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大山深处的独特味道。同时,还能从“水、陆、空”立体视角全面观赏源泉镇丰富的红色资源、秀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俗风情。




博山源泉猕猴桃明天会正式开园和大家见面,之后大家吃到的才是正宗的“碧玉”猕猴桃,剥开一颗饱满圆润的猕猴桃,汁水漫出、浓香四溢,轻轻抿上一口,果肉细嫩、香甜清爽。您是不是也心动了?那就赶紧约上三五好友明天到源泉,来个甜蜜的约会吧。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