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有创意又暖心 锦旗上一个特大号“赞”
中华宽带网 2022-01-26 18:19:54 字号:- +

锦旗咱们见过不少,不过最近沂源县公安局民警收到的一面锦旗,那可是太有创意、太暖心了。

前两天,一对母子拿着一面锦旗来到沂源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和平常见到的锦旗不同,这面锦旗中央只有一个字——赞,而且还是特大号的。

沂源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 于乾:这面特别的锦旗,是报警人亲自设计的,千言万语汇聚成一个赞字,我看到后既惊讶、又暖心,非常开心。

当时,孩子手里还拿着自己画的漫画和一封感谢信,他们将锦旗和画以及感谢信送给了民警,并且不断致谢。

沂源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 于乾:当时出警,就是帮报警人调处了一起困扰她很长时间的邻里纠纷,恰好那天下大雪,天气也比较寒冷,她也是挺感动的。

六年的纠纷在民警耐心调解下,终于解除,所有感谢的话汇聚成一个赞字,虽然字数不多,但是分量很重。   

沂源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 于乾:并且她的孩子特别喜欢警察这个职业,还专门为我们画了一幅漫画,我感觉自己的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也是对我今后从警工作的勉励和鞭策,对我们公安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