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人居环境再提升 干净卫生过大年
中华宽带网 2022-01-27 17:57:30 字号:- +

春节前“扫尘”是我国传统习俗之一,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桓台县马桥镇实施了村村环境卫生大整治,以干净、整洁、靓丽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桓台县马桥镇西潘村的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们对村内主次干道、房前屋后、犄角旮旯、坑塘沟渠等区域进行了大规模清理,全覆盖无死角地做好环境卫生清洁工作。

桓台县马桥镇西潘村村民 王敏波:这几年经过整治,村容村貌确实是很好了。到处都很干净,特别是过春节打扫一遍,大街上旮旮旯旯都很干净,环境越来越好,到处也都好。城市啥样?现在农村都城市化了。

为以崭新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开始,桓台县马桥镇各村全面掀起了节前环境清扫热潮。

桓台县马桥镇党委委员 缪栋:通过开展志愿服务、优秀网格员、红旗网格等各种形式,充分把大家的行动力和执行力统一到大整治、大提升中来,形成了人人爱护城乡环境,人人为城乡环境出力的良好共治局面。

为持续推进和巩固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的工作成果,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和城市化管理,马桥镇聚焦农村人居环境和路域整治的突出问题,统筹部署、全面动员,对村庄巷道乱堆乱放、花园广场残花枯草、房前屋后污水杂物、道路沟渠枯枝落叶等影响环境整洁的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整治,让群众干干净净过佳节,欢欢喜喜迎新年。

桓台县马桥镇党委委员 缪栋:大整治以来,我们通过走访调研以及反馈问题,收到的城乡整治、精细化提升的问题,达到了立行立改,整改率达到了百分之百。下一步,我们还将以群众满意度为导向,严格紧扣大整治大提升相关工作细则和要求,把全镇的大整治大提升活动深入推广下去。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