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博山区白塔镇:环境大整治 人人都是参与者
中华宽带网 2022-05-14 14:19:44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挂图作战”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产业新城,白塔镇通过周末“环境大整治,白塔总动员”行动,全镇机关人员按照包村(社区)职责通过“五化”(绿化、硬化、美化、净化、亮化)工作目标开展背街小巷治理、绿化带管护、道路硬化、乱堆乱放清理、道路保洁等各项工作。

 

 

         白塔镇以提升村民环境整治习惯养成为着力点,通过入户宣传、村民代表会议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微网格长、中心户的带头作用,积极引导村民养成垃圾不乱倒、污水不乱泼、杂物不乱堆等良好生活习惯,同时现场向志愿者、群众宣传讲解垃圾分类工作知识,引领村民从自身做起,积极按照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内容规范日常行为,坚持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白塔镇坚持通过“一网三联”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营造人人都是参与者、个个都是受益者的良好氛围,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开花、落实落地,努力让各村(社区)变得更宜居、乡风变得更文明、生活变得更美好,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