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淄博齐盛足球俱乐部披挂出征中乙联赛
中华宽带网 2022-06-22 18:29:23 字号:- +

今天上午,淄博齐盛足球俱乐部中乙联赛出征仪式在淄博瀚文学校举行,新赛季,他们也喊出了“为淄博而战,为山东而战”的响亮口号!

淄博齐盛足球俱乐部是2021年3月正式注册成立的,去年一年,在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艰苦努力、奋力拼搏,获得了2021年中冠联赛北方大区赛第一名,总决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取得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参赛资格,成为淄博历史上第二支职业足球俱乐部,为淄博足球、山东足球争得了荣誉。

淄博齐盛足球队主教练 刘清:明天会出发大连,出发大连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的比赛,这次呢,我们是在大连赛区,每个小组有6支球队,我们会跟5支球队进行比赛,今年呢,我们的目标就是冲甲,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能完成今年的这个冲甲目标的。

出征仪式上,淄博齐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陈连贵为参赛队员授旗,俱乐部成员也表示,将以崭新的阵容、坚定的决心、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全力冲甲。7月2日,中乙联赛大幕即将拉开,我们也期待他们赛出高水平,赛出好成绩,再迎新挑战。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