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箱中惊现蟒蛇 快递员立即报警
中华宽带网 2023-03-18 17:27:00 字号:- +

前几天,一位快递员在对快递物品进行例行检查时,突然发现箱子中有异常,结果打开一看,里面的东西把他吓了一大跳。


原来,快递员在打开箱子后,发现里面竟然装着一条蟒蛇,他叫来同事一起对蟒蛇进行拍照查看,感觉这是国家保护动物,就立即交到辖区派出所。

张店公安分局和平派出所民警张洪凯等民警协同森林警察大队一同对这条蟒蛇进行了鉴定,发现这条蟒蛇叫北部白唇蟒,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可是,当快递员联系发货人和收货人的时候,两人均不接电话,民警表示,将继续对双方进行调查。

张洪凯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果见到此类蛇,一定要立刻远离,避免受到伤害,而且要及时报警,避免物种入侵,更不要把这种蟒蛇当成宠物来养,避免害人害己。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耿   鹏


编       辑:吉玉爱

值班主任:靳学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