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广电车展碰上萌猫节 带你玩转不一样的春天
中华宽带网 2023-03-18 17:57:57 字号:- +

为期两天的狮王瓷砖2023淄博广电春季全民购车节正在淄博市体育中心西广场火热举行。本次活动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印象会展演艺有限公司、FM100淄博交通音乐广播承办,现在还有可爱的猫猫助阵,当广电车展碰上萌猫节,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本次全民购车节涵盖了自主、合资、进口等众多热销品牌,几十款热销车型齐聚现场,新能源品牌携手亮相。各家汽车品牌经销商也是诚意满满,拿出了极大的优惠力度。


顺骋集团淄博惠骋哈弗店总经理巩昊雨介绍,他们打出了包括哈弗,哈弗主推的是PHEV,以及魏的坦克300的越野版,全系的话在车展上最高能优惠到58888的综合补贴。

哪吒汽车淄博久盛用户中心用户体验经理刘啸林介绍,此次广电车展带来的是最新的哪吒S智享轿跑。增程款的续航综合里程可以达到1160公里。此次广电车展优惠力度非常大,全系优惠交5000抵20000。

淄博众志达岚图汽车销售经理石缘介绍,为了这次广电车展他们准备了岚图梦想家作为主推车型。在这次车展订车会送保险,还有全车木地板,还有全车太阳膜。

全新的活动体验和实实在在的优惠,让每个展位前都聚集了大量前来观展的市民。本次车展我们还同期举办淄博首届萌猫节。金渐层银渐层 缅因 英短 布偶等8个品种的40多只萌猫齐聚车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本次车展为期两天,3月18号和19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现场逛一逛吧。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小洋


编       辑:吉玉爱

值班主任:靳学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