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淄博市廉洁文化主题公益电影放映月活动落下帷幕
中华宽带网 2023-03-25 16:33:36 字号:- +

为丰富党员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领作用,3月份,市纪委监委机关、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看廉洁电影、润清风正气”廉洁文化主题公益电影放映月活动。

活动期间,全市12家影院,放映了《我的父亲焦裕禄》《人间正道》等40余场以爱党爱国、清正廉洁为主题的公益电影。广大市民纷纷预约到场观看,各部门单位以此为契机,同步组织开展各类廉政教育活动。

市民 燕宝东:看完《我的父亲焦裕禄》这部电影感触很深,焦裕禄作为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他的这种精神很让我感动,同时他在言传身教家风方面也给了我们很重要的启示,我觉得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应当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做一名好党员好公仆好父亲!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机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推动清廉社区、清廉乡村建设,多点发力将廉洁文化融入人民群众生活,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马晓璐


编       辑:吉玉爱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