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有淄有爱】男子一天未归 公交司机救助
中华宽带网 2023-05-25 17:20:30 字号:- +

淄博公交司机,可以说一直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团队,救火、助人这样的好事,公交司机师傅可以说是做了不止一箩筐。最近,博山48路公交车的一位车长又出手救了一名走失小伙。 


当天傍晚17点11分左右,48路公交车长王国亮由博山发车前往郭庄。行驶到一站牌处时,王国亮发现路边绿化带处躺着一个人,他将车辆停稳与车上乘客说明情况之后,立即下车察看。

48路公交车长 王国亮:你在这干啥?你是不是博山的?穿上鞋,赶紧上车。


因在前几站时,有市民向其咨询过有没有看到走失小伙的情况,王国亮判断这可能就是那名走失的小伙子,因为正在运营中,王国亮让小伙子先上公交车临时照看。

48路公交车长 王国亮:说回不了家了,自己出来的,一天没吃饭,饿了。有好心人就给他水饺,我给他倒水。


 随后,王国亮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将情况与民警对接,及时联系上了小伙子的家人。

走失小伙的家人:衷心感谢你找到俺的孩子,这确确实实是正能量,咱这个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 君 


编       辑:吉玉爱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